close
生猛活海鮮
03-3479686
桃園市春日路282號

很久沒吃熱炒了~其實我還挺喜歡吃熱炒這種東西
上次看到TAIPEI WALKER在介紹熱炒店  超多間的
馬上就筆記好幾家~但是都在台北  想說一定要去吃
最近都乖乖的待在桃園活動  這一陣子又很想吃熱炒
後來過沒多久 就看到糖糖的網誌出現這家熱炒店的名字
馬上二話不說 奔去吃~ 後來才發現它的分店離我家更近呢! 
下次要去新開的分店吃看看!


其實挺好找的~ 外觀很醒目!  我一進去時還嚇到 因為人也未免太多了吧!
店裡滿滿都是人  以為沒冷氣會很熱 其實不會耶
因為風扇還挺涼的 空氣又蠻流通的  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是晚上去吃的
現在已經沒有糖糖網誌提到的"乾杯100元喝到死" 的活動了!
但是沒差啦~我是專門來吃熱炒的呀!


菜單選擇還算多~ 每盤都100元  青菜50元  價格算合理
我們想要吃的小龍蝦竟然沒了><~~好想吃呀
今天點了: 烤草蝦. 炒螺肉. 鐵板牛肉. 蚵仔酥. 乾燒蝦仁
我們兩個人吃 但是份量其實都不多喔  覺得還OK~


乾燒蝦仁:
這道應該改名叫油條蝦仁才對
小姐一上菜的時候 有傻眼到  
後來才知道這道是乾燒蝦仁  跟我吃過的差很多....
沒吃過這種作法的  把蝦仁放到油條裡面酥炸~  
吃起來滋味是不差 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乾燒蝦仁呀
而且味道有點過油會膩  下次應該不會考慮點這道


炒螺肉
熱炒很多都是重口味 九層塔是必備提味料的呀!! 螺肉給的挺多的~ 


炒的油亮油亮的螺肉~ 其實口味也還不錯 沙茶味很重 有點過鹹
螺肉有點太硬.... 在嘴巴裡面嚼很久  
姐姐上次也有吃過這一家 她說龍珠超好吃的呀! 下次我要改點龍珠


蚵仔酥
跟上面一樣九層塔一定要來一下~ 配著一些可愛的蝦餅


蚵仔炸的很大顆  外皮有點小厚  蚵仔有點營養過剩  肉的部分沒有很多
吃幾顆覺得不錯  吃多了就會小膩  ~"~   這個下次應該也不會考慮


烤草蝦
外表抹上鹽巴的蝦子  蝦肉挺新鮮的~ 
再綴上一點檸檬來提味 超棒的
只是4隻蝦子要100元  有點小貴到  但看在好吃的份上原諒它


鐵板牛肉
這個一送來的時候超香的~ 馬上就知道:" 這完全就是我的菜!!!!"
照片右上方還冒著小煙   牛肉吃起來頗嫩~ 但是有點少
蔬菜給的很多~ 都很好吃! 超級下飯的 這道推薦一定要點啦 


蘋果西打/30元
今天沒有點乾杯來喝~ 但是看到大家桌上都至少有一罐乾杯
我們就用蘋果西打來偽裝一下好了 XD~
其實是沒有點湯 點個汽水來喝一下 
價錢很公道呀~ 不會像有些熱炒店 飲料貴的要死

對了~白飯是無限加的喔! 要裝多少都OK!
店員態度都很客氣還挺不錯的! 
這家還挺適合小聚會呀 三五好友來吃吃喝喝很不賴
比較少人來吃也很OK的~因為其實跟其他熱炒店比這家份量不多~
文理昨天有跟我說山鶯路上有一家叫"炒羊肉"的也很不錯
而且每一盤也才50元~ 下次我一定要奔去吃啦!!!
桃園哪裡還有好吃的熱炒店都可以跟我推薦一下喔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