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鳥92
電話: 02-2858-8668
地址: 台北市知行路92號

下一張(熱鍵:c)
有天過年, 那天在家鼻水流到不行, 人妻J突然捎來飛鴿傳書
說我們出去玩, 我當下說:"好~哪天?" 人妻J說: "就是現在!!!"
當下我有呆了幾秒, 但之後醒來...印象中人妻J說一小時集合。

J姓人妻要來我家的路上, 我打給另外一位人妻魚
用同樣的手法嚇醒金魚夫妻!! 更狠的是他們只有10分鐘集合!!(最後他們用了20分)
最後還有一個也是朦朦朧朧上了車的阿糖~

沒有計劃就是最好的計劃!! 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後....終於拍定就是去關渡!!
要去關渡的路上, 經過林口竟然有大霧↑, 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大的霧呀~
(小公的天窗真好用, 我絕對沒有說某位糖姓小姐, 一直從天窗伸出他的頭!)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下一張(熱鍵:c)
很幸運的, 一路上的交通還算順暢~我們就這麼一溜煙的就到關渡了!!

下一張(熱鍵:c)
中途插播: 阿糖的新鞋~粉紅蟑螂鞋。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水鳥92以後, 門面看起來一般民宅無異, 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喔! 
因為還挺早到的, 裡面還沒有甚麼客人~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一桌, 沙發式的座椅, 講話累了就可以靠著沙發。
喜歡它的紫色紗窗簾, 到了晚上看起來還挺浪漫的呢!!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多店都會用這種燈, 小小一盞就很有風味,
我也挺想在房間擺一盞哩~接下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甚麼吧!

下一張(熱鍵:c)
#水鳥啤酒
水鳥自創品牌的啤酒, 不知道滋味如何, 但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

今天是點歡樂家庭套餐($3690), 菜色都配好了, 所以也省去選菜的煩惱
如果菜單裡面有不吃的, 也可以選類似價位的菜色更換喔!!
家庭套餐是給四個人食用, 但是像今天六個人,吃這個就很飽了~
每加一人多含濃湯.飲料.甜點就多加180元。


下一張(熱鍵:c)
#西班牙水果聖酒
這個喝起來就是雞尾酒, 裡面還有放很多檸檬,
喝起來酸酸甜甜, 會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

下一張(熱鍵:c)
#辣味臘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
其實我並不喜歡黑橄欖耶><, 酥脆小餅稍嫌不夠酥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個辣味臘腸好像一點都不辣耶~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對這道菜最後的結論是: 很奇妙的一個組合~~

下一張(熱鍵:c)
#馬德里鮮魚丸附主廚特製沾醬
如果不說這個是魚丸, 還真的吃不出來耶。
比較像是絞肉丸的口感, 炸得熱呼呼的, 還挺好吃的喔!
沾上旁邊的青醬, 又會清爽一點點, 吃起來不油膩~


下一張(熱鍵:c)
#白酒墨魚香醋汁佐生菜
這盤實際上還挺大一盤的,但是漂亮的顏色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下一張(熱鍵:c)
生菜絲切得很碎, 還挺好入口的, 配上酸甜開胃的番茄跟墨魚
也是不知不覺就吃掉好幾盤, 反正熱量應該不高吧?!

下一張(熱鍵:c)
#精選主廚濃湯
今天是玉米濃湯, 玉米打的極碎, 整碗湯的味道也很濃郁~
一度讓我以為是在喝南瓜湯, 後來才發現它真的是玉米濃湯啦!


下一張(熱鍵:c)
#香蒜麵包
這個香蒜麵包完全命中我的胃, 燙手又酥脆, 而且麵包很扎實
配上濃湯也是一樣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翡翠沙拉
剛剛的墨魚沙拉是前菜,我喜歡這一道上面的醬汁, 但是之後竟然吃到苦生菜~
不吃下面的生菜,只吃上面的蘋果跟蔬菜, 味道是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西班牙海鮮飯
今天這道招牌菜竟然是敗筆, 感覺上面的海鮮跟下面的飯是分開炒的
下面的飯很像糯米, 我又不是來吃油飯的
這道馬馬虎虎有待加強啦! 水鳥92~加油~好嗎?!
打出是西班牙料理, 但是最經典的菜卻沒做好, 讓人有點小小小失望耶。

下一張(熱鍵:c)
#香烤頂級牛小排。佐奶油芥末蘑菇醬
這道菜有彌補西班牙海鮮飯的遺憾, 牛小排很軟嫩又好入口
我反而比較喜歡原味的,總覺得他的醬有一種奇妙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馬鈴薯泥吃起來很綿密, 有點像在吃鹹的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甜椒煎烤枋魚佐橄欖沙司
原本的菜單是德國豬腳, 換成了健康的魚類
魚新鮮就是好吃,沒有複雜的調味, 簡單就是美味。


下一張(熱鍵:c)
菜都吃完了, 接下來甜點&晚茶開始啦! 一上來的茶盤感覺就很優雅。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磅蛋糕
名字我亂取的,  這個切成六人份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口感介於海綿蛋糕&磅蛋糕之間, 不是那麼鬆軟, 但也不是那麼紮實
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比想像中好吃許多。

下一張(熱鍵:c)
配上一壺熱茶, 這天配的茶帶著好香的茶氣, 
只可惜茶包上沒寫甚麼特別的牌子&茶名, 只寫是special tea, 
不然我好想買然後帶回家喝喔!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來cheers一下嚕!!  

我一開始就說過, 水鳥92裡面還別有洞天...

下一張(熱鍵:c)
有用珠簾圍起來的小包廂, 很適合一家人或是一群朋友來喔!

下一張(熱鍵:c)
空間感覺挺溫馨的, 又帶著一點小隱密性!

下一張(熱鍵:c)
走到外面還有一小空地, 也可以愜意的坐在這邊的椅子上....
靜靜的聆聽周遭的聲音, 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要喝點不一樣的酒, 來這藏酒櫃選選吧!

下一張(熱鍵:c)
猜這是哪裡的壁紙?  竟然是洗手間的, 金色又帶著花朵的壁紙有點小華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從傍晚坐到快打烊, 是個美好的夜晚, 果然沒有計劃就是好計劃。
水鳥92的氣氛是挺不錯的, 很適合跟朋友聚會。 
這頓臨時的一餐, 對於一個新年而言,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呀!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