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隆義式麵食館
03-3701276
桃園市中山路865號


久聞桃園的艾隆超久....但是我第一次吃艾隆卻是在台中逢甲
大四上跟同學跑去便當街  就跑去吃這家~
當時是吃肉醬麵  驚為天人呀~超好吃的 而且價格便宜又大碗
後來我回桃園後 還是一直拖到最近才第一次去桃園的吃...
這家不管中餐或晚餐.... 爆滿是常有的事
店面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卻是附近的超人氣美食  


牆上的菜單:
總共有9種麵類 可自行選擇一般或加大
飲料就紅茶/奶茶/15元   玉米濃湯/30元    可口可樂/20元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蘆筍海鮮麵/110元  白酒蛤犡麵/90元 都點一般的
還點了紅茶~  艾隆一整個就是走平價路線
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人都超多的~  餐點等蠻久的


紅茶先上了喔!  15元還頗大一杯的~
味道就挺像麥香紅茶再甜一點   還挺冰涼的  以15元來說OK啦




白酒蛤犡麵
久聞大名...... 蛤犡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喔   炒九層塔的味道很香
醬汁以白醬為底   口味有配合台灣人口味   白醬味不會說很重
湯汁還可以拿來喝     吃多了不會膩     蛤犡挺新鮮的
但我還是希望它白醬味道重一點就更完美了


蘆筍海鮮麵
不知道為啥~等這盤等超久
這個沒點過..... 但是一端上來我有點傻眼
跟我想像中的海鮮麵有點距離.....


我不知道平常海鮮麵給的蘆筍是多少.....但是叫蘆筍海鮮麵...
我看到的蘆筍只有4根..... 照片上的就是全部了ˊˋ
就這點有點失望.....


麵條還算料理的還不賴   吃起來有彈性~ 不錯


艾隆的義大利麵都算是台式口味   我的海鮮麵裡面有豬肉片
我覺得它家的紅醬可以炒濃一點....番茄味不夠
蝦子都還算新鮮~~ 但是下次我應該不會點這道
吃完感覺很像吃什錦麵 呵呵  

艾隆還是要吃它的肉醬麵~才是王道呢
整體上以CP值來說... 艾隆表現的很不錯了! 
想要吃便宜又大碗的義大利麵   吃艾隆準沒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