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開始寫的都是上東別(上新興路)的居多

1. 咕嚕咕嚕火鍋-在16巷進去  以前的三皇三家路口... 現在改成水明漾
我推這家的土雞肉鍋   土雞肉還會特別調過味  一整個就是好吃

2.橘子廚房
這家是行動早餐車   在NET的對面
很多種三明治可以選   味道不錯 但是奶茶很甜>_<

3. 雲彩桔- 上新興路  圓圓VCD出租店旁邊
這家下東別也有一家 但是我只喝過上東別
幾乎天天都會去買   偏愛它的清茶   夏天喝超涼的   便宜又大杯
p.s圓圓VCD真的很讚~ 租片是我看過最便宜的了

4. 茶字典- 一樣在上新興路   必勝客旁邊幾家吧?
這家的奶茶不錯喝~~  還有養樂多綠茶   一般的茶類也不錯
我大部分都是叫微糖少冰

5. 福州燻茶滷味- 之前也是在上東籬, 聞香牛肉麵廣場的前面
這次回去看變到日發麵包前面了....  兩個老夫妻在賣
最愛吃它的百頁豆腐, 可以買對半切的~不用買一整塊
還有滷蛋~超入味!!  米血也很棒   還有雞心也好好吃

6. 統元豆花- 上福克多旁邊~ 家鄉麵旁邊沒幾家
這家我最愛吃它的綜合薏仁~料超多又大碗!!  夏天每天幾乎都要吃一碗
他家的甜湯大致上我都很愛~

7. 家鄉麵- 日發麵包對面
推它的隔間肉湯~ 還有小菜   牛肉麵很便宜但是味道普通
麻醬麵還不錯~ 是一家很便宜的麵店  但是味精加的有點多

8. 寶源現作早餐- 在磐頂烤肉附近... 上新興路
推它家的蛋餅~一整個就是滑溜又好嫩喔!!  其他東西也不錯吃又便宜

9. 野宴燒肉- 上新興路
之前它剛開的時候常去吃   一整個食材新鮮又多~
但是據說現在評價超差??!!

10. 徐師父臭豆腐- 日發麵包旁邊
這家的綜合臭豆腐還挺好吃的~ 臭豆腐也很香
它還有推什麼雞排咖哩飯跟蛋包飯的  滋味普通  但是有一陣子也常買

11. 10兩魯味- 上新興路
據說已經倒了??!!  老闆兩個都很年輕  它家的魯味超香
榨菜很好吃~~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倒掉  我記得生意不錯的呀

12. 嘉佳鹹酥雞- 上新興路
其實這附近超多賣鹹酥雞的  但是這家生意特好
後來其實比較沒吃這一家了~ 雞肉炸的很嫩

13. 關東煮- 鹹酥雞旁邊  
這家關東煮不管夏天或是冬天生意都不錯
湯頭還不錯喝~ 很多人說老闆娘有時買很少的話態度超差
我去買的時候都還好耶... 我每次也買不多

14. 茍不理湯包.水餃- 上新興路45巷
它家的水餃只要1.9元~ 超便宜的~ 滋味還算OK  
我發現加辣會比較好吃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這家純粹吃便宜的  衛生條件超差...所以我都選擇外帶

15. 康樂港式燒臘- 45巷
老闆是香港人....  這家的油雞腿飯好吃  油蔥很香  烤鴨也還不錯
很便宜的便當~  每次吃飯也是很多人

16. 林記現炒- 上新興路  四季的斜對面吧
以前超愛吃它的現炒~ 很不錯 它家的蝦仁蒸餃也好吃
麵類方面也作的還不錯   不知現在有沒退步?!

接下來就是美食雲集的22巷~ 這邊幾乎每一家我都還挺喜歡的
17. 三義客家美食
肉粽超好吃的呀~ 有時還會買不到  老闆娘的婆婆包的
還有花生麻薯也很棒~ 它的湯類都不錯喔  老闆娘超親切!

18. 皮耶小館
這家的焦糖烤布丁真的要大推~ 超好吃的!  
但是價錢不太可愛  小小一個要35元~~
它的義大利麵也好吃 還有紅酒牛肉排餐~ GOOOD~ 只是份量有點少

19. 素食魯味
他家的青菜是我看過最便宜的 除了青菜以外 還會多加很多豆芽菜給你
它家的菠菜麵加上魯味 好吃呀~~~~

20. 領帶臭豆腐
之前不是在22巷裡面.... 之前是在四季旁邊
這家老闆都會打一個領帶~  它家的豬血湯料多又好喝!

21. 麥群牛排
好像現在沒開還是怎樣?!  這家的牛排我覺得便宜又好吃
大蒜麵包真的超讚的~~  只是後來有漲價就是  老闆娘人也是一整個好

22. 廣東粥.鍋燒麵
這家的廣東粥跟鍋燒麵我都愛吃耶XD~~~
天冷的時候來一碗 超讚!!

23. 火雞肉飯
麥當勞對面~~  我還挺喜歡它家的火雞肉飯
一整個就是很香!  小菜跟湯都很好吃!!   

24. 炒麵.豬血湯- 上福克多跟家鄉麵中間隔的那條巷子下去一點點
開鎖店的前面   這家真的是我心中的夢幻炒麵店.... 
因為賣到早上7點可能就收攤了
有幾次吃到是因為早上5點特地起來買....
去買的人還挺多的耶~~~ 這家真的超讚~ 念念不忘呀

25. 向宏滷肉飯-上新興路
這家完全是吃粗飽的...... 但是有一陣子也常吃 肉羹麵好吃

嗯....大致上以前在東別愛吃的美食就這些~~ 真是懷念 
真的不得不說~~住在東別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