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之前有看到桃園版上有人推薦  評價都很不錯
最吸引我的是   據說這家咖啡店非常"寧靜"~
喝咖啡時要拉開嗓門大吼大叫跟人講話是一件很累的事
那樣的咖啡店只會讓我想趕快逃離現場~
這一天就決定騎車去找看看~  不會難找
就坐落在一個安靜的巷子裡  招牌還挺明顯的


要走之前才照的  有提供無線網路  免費的!
還有提供PARTY設計服務~ @_@~ 挺新奇的


坐了一個多小時~  店內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座位不多
一進去的時候還看到老闆在弄天花板 還以為沒營業說


我最喜歡這面牆  :)   店裡有很多很多的小巧思  非常可愛!! 


牆面的一小格裡面會擺放許多小東西 像這個模型就是其中一個


這叫牙膏酒~ 很特別喔  聽老闆介紹說  裡面是調好的酒類
像開party的時候就很方便可以插在口袋裡面


水是放在酒瓶裡  蓋子還可以蓋起來防止灰塵


Menu上的大多是咖啡~ 也有供應蘇打飲料跟奶茶類
拿鐵口味很多喔~  點了一個愛爾蘭奶油拿鐵黑可可酒拿鐵
店內沒有供餐  唯一的餐點應該就只有蛋糕跟蝴蝶麵包
我們點了一個起士蛋糕+ 奶油蝴蝶麵包 


喝飲料的空檔  就在咖啡館裡面隨意晃晃~~  不知是誰手繪的畫
還有看到一些小車的模型 老闆還會拿小手電筒給你 
介紹說哪台車是什麼~看的出來老闆很喜愛這些東西  


黑可可酒拿鐵/160元
有冷飲跟熱飲  店員是說想喝酒味重一點的就選冷的
因為熱的酒精會被揮發掉比較多
這個咖啡是偏苦居多 帶有一點可可的香氣跟酒氣~
喜歡苦一點咖啡的人可以點看看這杯


愛爾蘭奶油拿鐵/130元
沒被攪開之前 下面的牛奶味好好喝喔~~
攪開以後就是半苦半甜的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


起士蛋糕/60元
其實本來不抱很大的期望點這道  沒想到我錯了 XD~~
這個出奇的好吃!!!   旁邊還有一點巧克力醬可以沾喔


這個等級跟日出差不多  口感是比較軟嫩那種~ 
一切下去就會散掉的    吃起來很綿密又很扎實   
不甜膩的感覺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蝴蝶麵包.奶油口味/60元
這個也要大推一下~  外表看起來平淡無奇   沒想到也是好好吃(我辭窮)
這個是現烤的  要等一下下才吃的到喔


奶油被藏在麵包中間~  口感有點鹹鹹甜甜
表皮被烤的酥酥脆脆!  帶著一個香味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麵包本身也很棒喔!  也很喜歡這個點心呢!


店裡的免費文宣 有一些藝文報導  作的很不錯喔 
原來台中也有店呀~近期會有電影觀賞的活動 還蠻想去的~
走之前還有送兩張100元的折價卷 

可以看的出來這一家店蠻用心的  是讓我還會想再去的一家店
甜點跟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  店裡的氣氛也是讓人覺得很放鬆
希望這家好店能繼續經營下去嚕!

店家資訊:
Espresso Linda 咖啡會館
03-3112770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