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一直聽說麵包很有名  經過時也是滿滿的人
雖然地點不是說很好   但是生意卻出奇的不錯
這天到這附近晃晃 就順便買幾個麵包回家嚐嚐喔!


在機場旁邊而已 是復興空廚開的麵包店   
店裡面也有賣一些簡單的義大利麵跟熟食 
但就跟7-11的一樣   需要自己回家微波加熱才能食用 
也有看到飛機上的小餐包跟一些蛋糕 下次再來買看看
麵包種類還不少呢~ 只是我只記得看麵包樣式
忘記記價錢了.... SORRY   單價都跟普通麵包店差不多價錢
有些我甚至覺得還比平常的便宜  沒有說有特別貴或是怎樣
今天買了5種麵包~  店裡很多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大蒜麵包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招牌商品~  店員會自動幫你切成一半
因為他們最大的麵包袋就是那麼大嚕~~
超長一條的 有超過30公分就是!   


大蒜醬塗的一點都不手軟呀   而且麵包厚度蠻厚的
吃完麵包 大蒜味會在嘴巴很久很久   
因為蒜味超重 吃完記得刷牙一下  XD~~
我想這個熱呼呼吃一定更讚!   


紅豆麵包
外觀看起來很小巧可愛~   外皮有炸過   這個沒有吃到


法蘭克福麵包?! (好像是)
其實就常見的熱狗麵包  也很大一個呢!


這個也沒吃到 但是我想滋味應該不錯吧  因為挺香的!!


法蘭克福熱狗麵包
這個吃完有感覺會肥死 裡面的美奶滋超多的
好像不用錢一樣~~   熱狗塞在美奶滋海裡面 
後來是有挖掉一些美奶滋 因為真的太多啦
我很喜歡他的麵包外皮 是有點像千層派那樣一層一層的
吃起來口感很香~ 配著熱狗吃 很不賴!


芋頭麵包
中間有夾著一層芋頭餡   沒有很多~
這個麵包的皮有點像起酥那樣 手一捏就外皮就軟掉了
芋頭餡不甜不膩的~  不知不覺就可以吃掉一個
這個麵包雖然平凡 但是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不知道它們家的出爐時間是幾點 上面的有些鹹麵包 
我想是熱的話會更好吃~  下次再去買看看別的吧

店家資訊:
嚐鮮美食屋(總店)
03-3936999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
www.tac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