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最近竟然也變成星巴克的支持者
陪著我一起打發等待很多事物時的無聊時間  
今天要跟各位報告的是    星巴克最近強力主打的商品
抹茶那堤 + 香草戚風蛋糕   這兩個東西我也看很久了
一直到最近才下手~  香草戚風蛋糕是Sophia跟我說了以後才知道
所以嚕~ 當我一進星巴克  毫不遲疑就跟店員點了這個蛋糕
之後就愛上啦~ 還連吃了好幾次呢!!  呵呵
星巴克出的抹茶飲品我都超愛的 當然抹茶那提也不能放過了!!


今天是來內湖店~ 我真的好喜歡內湖店喔
整個佈置我很愛!  而且每一區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不管哪個區塊 都很能讓人心靈平靜
我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上  可以看著來往的人群  


今天點Venti   後來發現我上一篇其實應該也是點venti
有了venti以後喝星巴克都有一種喝到撐死的感覺  超滿足 


裝的滿滿的喔~~ 其實抹茶那堤中的那堤是牛奶的意思喔!
所以不要誤以為抹茶那堤是咖啡了!  
我之後也有嘗試過加一個濃縮 喝起來就有咖啡味
比較偏苦一點喔    其實也不錯  

 
味道很剛好~ 牛奶喝起來又很濃很香  我愛死啦 
抹茶粉的味道又不會太苦  反而是有點甜度的! GOOOD!
我會一直死忠下去的吧!  


照慣例每次都會出場的起士牛肉可頌!  這個已經是必點品嚕
唯一的感想就是:  我今天終於把它拍清楚了呀 XD~
第一次來星巴克的朋友 這個鹹食超推薦  


看起來很優雅的香草戚風蛋糕   上面的奶油餡很不膩喔
可以一口氣全部吃光光哩  


用叉子小心翼翼的拿起來吃   蛋糕本身就很有香味了!!!
不用沾著奶油吃也很好吃~   沾著奶油吃簡直就是極品呀
我覺得這個蛋糕唯一的缺點就是 食用不太方便  
蛋糕隨時會倒下來~  

吃著蛋糕喝著咖啡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謝謝星巴克總是帶給我美好的悠閒時光  


=================以下為閒聊時間======================
ps. 
1. 桃園終於要開Mister Dount啦! 不用跑很遠就可以買到 很棒呢
2. 謝謝老媽送的衣服呀 大概是我目前最貴的衣服了 
3. 今天去參加美食摩人新書會~果然要當美食達人是需要很大的努力呀(遙望)
4. 今天有去台北車站逛逛二樓的新開的美食街  大致上感覺普通 囧
5. 隨時歡迎大家有空再多來逛逛交流喔! 感謝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