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的天氣感覺就好好睡喔   現在是邊想睡邊敲著鍵盤
這一家以前大學四年在台中都沒吃過   也常經過
但是就是沒買過 @_@~  畢業以後卻一直想要吃看看  
這一次下去台中 最後一站終於來吃了!
當時是晚上六點多 總店裡面沒半個客人  (廢話 大家都在吃晚餐咩)


總店算挺大的~ 還蠻好找的 就從台中火車站直直走  有一段距離就是
打著嫩仙草三種冰的創始店的名號 今天就來吃看看
早有聞名老闆娘的臉很臭 但是我倒是看不出來哪個是老闆娘
因為員工阿姨都面無表情 所以我也面無表情  ˇˇ


一大片的牆上寫著一大堆公告跟報導~  
賣的種類算挺多的  大概12種 有什麼美膚冰. 果舒冰. 消署冰..
今天當然要吃一下招牌:  綜合嫩仙草
有點貴的價錢~要60元 週五來還有特價50元! 
只可惜我們吃的時候是週四  囧


我以前就覺得他的招牌蠻可愛的~ 分店也蠻多的
最常看到是金典酒店旁邊那家    一份嫩仙草的份量還挺大


料給的超多的喔~ 綜合嫩仙草的料有仙草/雙色珍珠/芋圓/牛奶西米露
喔喔喔~都是我愛吃的料耶  XD~
有看到牆上的板說"先不要攪拌它, 舀一口吃一口"
但不知道是直覺反應還是天生的反骨性格作祟~ 
我邊看著牌子  手卻不知不覺的把這碗的料全部攪在一起了 
先吃一口原味的嫩仙草   其實仙草味道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
我還是喜歡吃新竹關西的仙草  超讚的!!  一整個很有仙草味~


接下來就是把奶球倒到碗裏~ 就看到碗裡面一片汪洋了
其實這家的嫩仙草也不難吃   吃起來滑溜滑溜很順口~ 
配上奶球更好吃  只是有人也喜歡不加奶球的口感  看個人喜好


這裡要推一下它的芋圓~(這邊好像是叫芋Q?)  
吃起來很有芋頭味又很Q   越吃越好吃!
西米露跟珍珠就口感普通一點   我想芋圓為這碗嫩仙草加了不少分

原本想要提個桶裝嫩仙草跟芋圓回家的~ 但是覺得好重
下次再來買吧~!  推薦給愛吃甜品的朋友喔!   

店家資訊:
瑪露連.嫩仙草
04-22288359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