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日東這個牌子 是以前的同事拿給我喝的
他給我紅茶跟藍莓茶的茶包~ 過了一陣子拿來泡
沒想到讓我驚為天人    口感勝過TWININGS
這個列為我目前最喜歡的茶包第一名
之後我就想尋找日東紅茶的蹤影~後來在衣蝶的日本食品展找到
據說寶雅也有賣 還有新光三越的超市~
不然最快的方法就是上Y拍找~ 定價甚至比我買的便宜
只是選擇性蠻少的~~ 


我買的是Royal milktea  10包159元
看它日本網站光是奶茶就不下5~6種
只可惜台灣目前只有看到進這種的!


日東紅茶的商標很可愛~就是一個茶壺狀
一包大概用一個普通馬克杯來泡~再大杯的話奶茶味會變淡


後面有教冷熱飲的做法~ 它熱飲是說放120ML的水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這樣太甜 水可以放到200ML   看個人口味


奶茶泡出來是很漂亮的淺土色~ 而且幾乎不太需要攪拌
不攪拌下面也不會沉澱一大堆奶茶粉喔!  粉溶解的很細



上面是日本官網大概出的種類   都看起來很好喝 :)

它的水果茶還蠻不錯的  之前還以為是那種假藍莓味~
沒想到喝起來完全不會  香氣也是很好聞!!
紅茶也是泡久了都不太會澀!!  超讚!  
跟我一樣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可以去看看它的官網喔  http://www.nittoh-tea.com/index2.html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日東紅茶日治時代先從台灣培植種茶
一開始都是用台灣的茶葉去生產茶葉的! 後來日治結束才改回日本種

同一天媽媽的朋友突然拿來三峽牛角麵包

剛出爐的~還感覺的到溫溫的喔!  只可惜我忘記問他哪一家的了
他只有說是三峽很有名的牛角麵包.. 
我查了一下 比較有名的有福美軒, 三角湧, 三峽金牛角這三家
不知道這是哪家呢?!
[96.11.21 經過maone網友的指認~是福美軒的喔!!  3Q ]


芝麻不會很多  外皮拿在手裡還有點油膩!  還蠻大一個的


裡面挺有料的~ 不會空空的  吃起來還蠻香的!
我一下就吃掉兩個了~  

吃著黃金牛角 搭上日東奶茶  真是幸福又肥死人的點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