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中午從外面吃完飯要走回公司時, 發現了一個小攤子
很巧的是, 老闆娘是一個從南崁過來試賣的烹飪老師, 
剛好第一天來這邊擺看看生意如何..賣著一些泡菜.鐵蛋..
手工醃漬的東西, 販賣的東西每一樣都有提供試吃
但最吸引我的都不是這些..眼睛飄到了雪花糕上面, 
一試吃後驚為天人呀, 馬上買了一盒,  回家慢慢品嚐這幸福的滋味



其貌不揚的外表, 用著一般的塑膠盒裝著, 一盒100元
每天都是現作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多, 但是打開來一看
滿滿都是雪花糕呀, 可說是真材實料喔! 
由於老闆娘的名字叫文雅, 所以就叫文雅私房菜


裹著滿滿椰粉的雪花糕, 小巧可愛, 飄著椰子的香味
而且老闆娘的椰粉用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呀.....



一口吃下去, 有著剛好的鮮奶味, 而且口感綿密細緻
配上椰粉,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雖然帶著會肥胖的罪惡感
但是不得不老實說....我真的偷吃了好多呀!!!
這個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雪花糕啦~! 

由於明天要格友聚啦, 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要帶啥..
再加上太懷念那個味道了, 所以今天又打電話去定了
原本以為這樣會太晚定...因為老闆娘擺攤時間不定
但是剛好老闆娘的家就在南崁...跟我說明天殺過去拿就好啦,
真是太棒啦!順便買幾盒孝敬家人一下, 因為上次實在被我吃掉太多 哈哈!
希望明天大家會喜歡呀.....

店家資訊:
文雅私房菜
03-3521528
0922-306-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