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哎呀! 台場篇卡了我好久呀~一直寫不出來! 
台場每個地方都充滿驚奇, 太多地方沒有細逛, 下次還想再去走走。
在AQUA CITY裡逛的太忘我, 同事說有個地方一定要去, 
就算店家關門了, 還是要去看看, 那就是 Venus Fort。

下一張(熱鍵:c)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後,店家營業時間已過(餐廳到晚上11點喔), 
所以只能巴著玻璃裡的福袋興嘆......還好氣氛有彌補一點我的遺憾, 
最著名的就是天花板會上演著白天或晚上~


下一張(熱鍵:c)
店家的建築都是走歐風的感覺, 整體的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走在裡面還是覺得相當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燈裝飾得很可愛, 所以拍下來嚕!

下一張(熱鍵:c)
地板上還會映照出VenusFort的招牌, 紅色布條掛著VenusFort Bargain....
又再次對著布條嘆氣....沒關係明年再來這裡廝殺!(我是認真的)
接下來要走入的是這裡最驚奇的一個造景!!

下一張(熱鍵:c)
就是著名的噴水池, 真的很大一個耶! 而且燈光會變喔~
不說的話還真的以為自己到了歐洲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噴水池作的相當精細, 上面灑下來的水映照在燈光上, 真的十分美麗!

下一張(熱鍵:c)
在非常忘我的欣賞這邊造景的同時, 眼看時間就要晚上10點了, 
我們還天真的想說Palette Town 摩天輪, 最後搭乘時間應該是10點半吧?

結果翻開旅遊書一看, 不看還好, 一看簡直要嚇死了!! 
Why?! 我還揉了眼睛再看了一遍, 最後搭乘時間是晚上10點不是10點半!!
手錶指著9點50分, 接下來就是跟時間賽跑~~~
我們三個人趕快尋找出口, 期間還迷路都快急死了!
畢竟來台場最重要的就是要坐摩天輪的呀, 沒坐到還有臉回來見鄉親父老嗎?
期間我只記得一直狂跑, 最後三個阿呆終於趕上了....
是倒數第二個, 倒數第一個也是台灣人.....XD


下一張(熱鍵:c)
心滿意足的從販售小姐的手中拿到票根, 才大大的覺得鬆了一口氣!
我想當時應該是驚魂未定,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糊~很~大~糊不用錢!!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本人膽小如鼠, 所以死都不要坐透明的摩天輪~ 
另外有一件慘事, 就是D40在台場時不幸沒電了, 所以只剩SONY小相機可以撐....
但是我敢發誓: 台場的夜景真是美到不像話呀!!! 邊看差點沒流下淚來~
但是機車的是....摩天輪窗邊的鐵槓怎麼那麼礙眼.....

下一張(熱鍵:c)
拍謝~真的糊好大XDDD!  請大家憑空想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拍了一百多張. 唯一一張可以擺出來看的照片, 除了美還是只有美可以說!!!
可以看到彩虹大橋&東京鐵塔&自由女神像 這900円我花的心甘情願呀~~~

下一張(熱鍵:c)
Palette Town的摩天輪在夜晚中, 無疑是台場最閃亮的焦點! 
還會變換很多顏色喔, 強力推薦一定要來坐坐看~
雖然只有十幾分鐘, 但是能看到最美的夜景, 也就值得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GA WEB裡面展示很多豐田汽車的最新車款, 也只好留作下次再訪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深夜裡的台場很冷, 但是也很美麗, 要走之前還不忘多看幾眼!
對於每個景點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台場就是那麼有魅力~
看來下次要多留點時間, 給台場這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