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戶屋 日本料理
電話: (02)-2511-0882
住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新光三越‧南西2館店)
網址:
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下一張(熱鍵:c)

大戶屋是上次原本要光顧的餐廳, 沒想到時間太晚. 人家要打烊啦
這次不死心, 又來了一次,
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
在日本是連鎖餐廳的大戶屋
, 這次順便來吃看看跟日本差在哪。


下一張(熱鍵:c)

大戶屋有很多定食
, 每樣看起來都好吃, 都想點呀

這次先點個牡蠣蒸籠飯 + 炸雞塊燴蘿蔔泥&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出餐速度都不快
, 想吃的話可
要有點耐心~
旁邊有醬油,我最愛的七味粉還有粗鹽可以配。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其中一區的擺設很簡單高雅, 這樣的環境讓人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牡蠣蒸籠飯&炸雞塊燴蘿蔔泥/260元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牡蠣給很大一顆
, 台灣的就營養不良很小一顆

其實滋味我覺得還不錯, 吃起來有淡淡的海味。


下一張(熱鍵:c)

炸雞塊配上蘿蔔泥不會油膩
, 吃起來有卡拉卡拉的聲音,
很香酥。
旁邊還附炸馬鈴薯&茄子。

下一張(熱鍵:c)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250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沙拉的醬汁清爽又夠味
, 酸酸甜甜的
可以配著生菜吃很多。
雞肉帶著些許的炭烤味
, 上面灑上一點香料, 又嫩又香, 讓人意猶未盡

這道我也很喜歡, 今天的小菜也很棒, 配著檸檬汁的蘿蔔超開胃
味增湯則是有滿滿的蔬菜, 唯一就是分量少了些。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正餐後, 會附上熱茶。這裡的熱茶好喝極了, 帶著一點甘甜, 
一下就喝掉了兩杯哩!! 


下一張(熱鍵:c)
抹茶慕斯/120元
這個甜點算是今天表現最優的一品, 抹茶豆腐吃起來很抹茶, 有讓我回到日本的錯覺。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香濃極了, 再配上QQ的白玉湯圓, PERFECT!!!


整體來說, 大戶屋的菜色選擇很多, 會讓我想要多嘗試其他口味,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大戶屋的飯就讓我不太喜歡
,
吃起來口感過黏

不然主菜&甜點的滋味倒是不錯, 會讓我想要再訪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來插播一下, 昨天跑去吃漢堡王, 好奇殺死一隻貓的情況下,
點了最新的薯泥吉士牛肉堡, 還多加20元多加培根....
結果很小一個不說, 裡面的培根又好柴....
我只能不甘願的說: 難道....這就是地雷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