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MK麻辣鍋
電話: 02-8771-6802(MK1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 非常適合吃麻辣鍋啊!!
這天剛好哥哥要來台北買東西, 姐姐定了她想很久的MK麻辣鍋。
冷冷天大家聚在一起, 麻辣鍋就是要多人吃才有FU嘛!
MK算開蠻久的~生意一向不錯~保險起見~記得一定要訂位。

價位是吃到飽450元+10%, 不能刷卡只能付現, 
請大家要記得帶現金來~ (不然就只能在這洗碗抵債?!)

下一張(熱鍵:c)

醬料區挺多選擇的, 除了傳統的沙茶醬以外
還有和風油醋, 哇沙米跟蘿蔔泥耶...蠻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食材的選擇雖然不算多, 但是每樣吃起來都挺新鮮~
重點是感覺的出來店家也不怕大家吃~
吃完服務生都會很快的補上喔~這點超讚的啦!!
這樣才叫會作生意好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點了最基本的麻辣+清湯鴛鴦鍋
這邊要推他的鍋底鴨血跟豆腐~
原本不抱很大的期望,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吃!
算是相當入味~而且鍋底也是一直可以加。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拿牛筋跟牛肚啊~煮久越入味越好吃! 
還有大腸滋味也挺不錯的~(我哥擺盤真醜:p)

下一張(熱鍵:c)

各式肉類, 經過我姐他們仔細的品嚐一圈後
由肥牛跟豬肉勝出~這邊肉片也很少碰到放很久被夾的爛爛的。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雞肉也相當鮮嫩, 魚片還有沒在圖片裡的干貝SOSO
今天狂吃海鮮料啊~蚵仔相當大顆~
記得不要燙過久~這樣才會保持Q度啊!

下一張(熱鍵:c)

蛤蠣也是一樣新鮮好吃喔~今天煮超多盤的!
清湯後來變得超鹹的~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草蝦絕對不能錯過!!
也是煮超多盤~吃到超想吐的X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們有人工剝蝦器, 我姐在還沒下鍋前
就已經剝好外殼了~所以今天吃都不用剝蝦殼~是不是很讚
蝦子太好吃...已經顧不得膽固醇飆高的危機...

下一張(熱鍵:c)

心理作用要夾一點青菜來吃....
前面黃色的是基隆蛋腸, 煮久了會膨膨的
有點像鳥蛋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右下方是辣椒裡面加入鱈魚魚漿~
我姐說吃起來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飲料除了酒精類跟大罐的酸梅汁要額外付費外,
其它都是免費的喔~有我喜歡的蘋果紅茶, 巡12茶跟無糖烏龍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果的話有番茄,芭樂, 葡萄, 哈密瓜, 奇異果..
應該有選過, 甜度也算還不錯, 另外還有情人果可以解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ending一定要吃的哈根達斯~
總共有8種口味~我最愛抹茶跟草莓的啦!
一定要吃上幾球才過癮~

MK麻辣鍋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服務人員會很快的收拾桌面&補鍋底
食材周邊的衛生也維持得很乾淨, 重點是每樣食物也有中等水準,
算是吃完以後還想再訪的店家嚕! 

聽到公司的同事說二店的海鮮比較不怎樣~
但是我今天吃的一店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歡迎大家也推薦好吃的麻辣鍋讓我知道啊~
arrow
arrow

    Conis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